Tuesday 26 June 2007

黑寡妇传奇

无情的太阳高挂在天上,猛晒着那一片无助的大地,利伍浦大街上行人的人数依旧如往,不会因为天气的干燥而有所减少。突然间,一惯吵闹喧哗的利伍浦大街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宁静,酒店里的酒客停止饮酒,忙着杀价的妇女不再与小贩讨价还价,以讲故事为生的穷秀才也终止了诸葛孔明泪斩马谡的经典历史故事。大家的目光都朝向一位披着黑色风斗的妇女,一位刚踏入城内的陌生妇女。

此妇女长得其丑无比,脸上血肉模糊无寸光滑部份,长短不均的双腿导致她行动笨拙,每一步每一拖都须用上九牛二虎之力方能完成似的。然而丑陋的脸上总是带着阴深的邪笑,那一双黑白不清的双瞳总让人分不清她望向何处。但这街上的任何一人都可凭着那令人作呕的外貌以及那笨拙的步法猜出这妇女的来历。

那妇女不就是当年暗算青城四秀的凶手,江湖人称岚蛟黑寡妇。当年黑寡妇暗算青城四秀后,引起了江湖上数百年来最血腥的一场风暴,各门派英雄好汉死伤无数,若非AV 四LIN 拔刀相助,那一场浩劫极可延长至今。江湖各路英雄都对她恨之入骨,非得饮她血折她骨,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方可解心头之恨。然而这黑寡妇武功奇高,就连AV四LIN连手也制伏不了,不但让她逃跑还导致小师妹堕LIN 丧失了一条手臂,但黑寡妇也因那一击而付出惨重的代价。

当时黑寡妇使出她拿手绝技‘寡妇克夫刀法’里最具杀伤力的第十六式,一刀断阳向小师妹堕LIN 横斩。这一刀包含了整套‘寡妇克夫刀法’的精华,威力之大绝对可以媲美叶孤城的天外飞仙。小师妹堕LIN 自知以当时的功力肯本避不了那一招一刀断阳(注:当时的小师妹堕LIN刚好遇着月事,导致功力减半),所以别无选择的她被逼以虎鹤双形拳与黑寡妇硬碰。那一把断石如泥的断魂刀就硬生生的把小师妹堕LIN的右臂给斩了下来,同时小师妹堕LIN的虎鹤双形拳也不偏不奇击中了黑寡妇的胸部,震伤了黑寡妇女性最重要的排毒经脉,这经脉的断裂严重影响了黑寡妇全身的排毒系统。至那一战之后,黑寡妇就染上恶性的臭狐,据说其毒性可在十秒钟内把活生生的一头牛毒死。

自从黑寡妇得了这怪病之后,她再也无法强逼男性与她寻欢,每逢她解开第一扣钮后那无辜的男性就因吸了她身上的臭狐而毒发身亡,这使到她无法再度重温十余年前她与亡夫在茅厕内一晚大战七大回合的高潮。这遗憾使她自大红花园与AV四LIN那一场鬼哭神嚎的恶斗后就视小师妹堕LIN 为头号敌人,她日夜不断地进行地狱式训练以提高本身的功力,誓必打败小师妹堕LIN 然后把她这几年来所承受的痛苦双倍奉还给小师妹堕LIN。

但是这次岚蛟黑寡妇现身于利伍浦又是为了何事,她会为让这平静了好几年的江湖引起怎样的一场风暴,而不幸成为了独臂妹的堕LIN又有何良策应付黑寡妇的追击呢,有请各位观众耐心等待黑寡妇传奇第二篇的诞生,谢谢支持。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