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07

AV 四 LIN(奶)下山记


十年前,青城派仗着青城四秀的威名豪夺了天下第一派的美誉。但是随着四秀在五年前离奇失踪后,青城派也渐渐的没落了。然而在这五年内,江湖大乱,各门各派也因为青城派的没落而对天下第一派的地位虎视眈眈。因此各门派都纷纷派出好手攻击其它门派,以夺取天下第一派的地位,号令江湖。这一场浩劫导致死伤无数,各路英雄及百姓白白的枉送了性命,血流成河。

这一场浩劫惊动了隐居在天山上的孤独求败,孤独求败自二十年前在天门一战单枪匹马以一人之力消灭了当时为非作歹,恶名昭彰的四大恶人后就隐居于天山,从此不再过问江湖事。孤独求败不忍心看着各路英雄及百姓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因此他决定派他门下的四名爱徒-孤独四LIN下山以停止这场浩劫。孤独求败这四位爱徒个个貌美如花,胸怀大LIN(奶)兼身怀不同的独门绝技,武功之高优胜于当年的青城四秀。

大师姐–JOLIN 精通玉女剑法,剑法轻盈迷幻但杀伤力十足。二师姐-ELIN善于点穴,随身携带一支金刚判官笔,擅打近身战。三师姐-EVERLIN精于暗器,一招‘仙女散花’可同时将十至二十位当今武林一流好手送上西天。小师妹–堕LIN身形臃肿却精通轻功,四师姐妹当中就数小师妹武功最高强,一双虎鹤双形拳深得孤独求败真传(有图为证)。

在孤独四LIN下山前,孤独求败千叮万嘱不可透露他的行踪以及他们的师徒关系,以避免孤独求败当年结下的仇家登门寻仇,更不希望为他的爱徒们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孤独四LIN 从此就化名为AV四LIN而开始了她们浪迹江湖的生涯。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师妹堕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