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黑寡妇传奇(第三篇)

眼看堕LIN的脑袋就快要被劈成两半,插翅难飞的她惟有紧闭着双眼等待死亡的来临,强忍多时的尿水也随着堕LIN对求生的绝望而悄悄的释放出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出现几根银针往黑寡妇打去,经验老道的黑寡妇连忙收招,凌空翻个筋斗避开那几根银针。哪知在黑寡妇脚未触地前,又有数十根银针从四面八方朝黑寡妇打去。黑寡妇此刻正处于真气交接的状况,但她仍强行运上十成功力,紧握着断魂刀一个翻身在凌空快速自转,然后在旋转中舞起寡妇克夫刀法,试着把银针击落。由于黑寡妇在真气交接中强行运气,那股强运的真气也不如平时般轻易操纵而导致黑寡妇无法顺畅的施展寡妇克夫刀法。若换作平时,就算是数百根银针齐发亦非想刺中她的风斗。但这次,在凌空遭到突击的黑寡妇实在是无计可施,全身上下纷纷被银针刺中。同时,不知哪儿来的花瓣竟从天而降。那五彩缤纷的花瓣有如冬天里的雪花从天上漫飘而下,宛如春天里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极是好看。

看到这场面堕LIN就料到来者的身份,毕竟在江湖中每现身必撒花瓣的也只有她所约的帮手-七彩花姐妹。七彩花姐妹是玉女掌门人第一代子弟,黄婷,青绫,蓝娟,红雯,紫盈,白雪以及橙珊。她们七人都长得婀娜多姿,如花似玉,加上名称中含有黄紫蓝红青白橙七种颜色,因此被江湖称为七彩花姐妹而七彩花瓣就是她们的标志。一见花瓣,堕LIN马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那一泡快被释放的尿水也再次的被硬挤回膀胱里去。“黄,蓝,红,紫,白,唉,怎么只有五种颜色?难道来者另有其人,是敌是友呢?”数着数着,早已放下心头大石的堕LIN又开始着急起来。另一方面,落地后的黑寡妇她竟然连哼也不哼就开始四处张望,试着看清暗算她的是何方神圣。虽然黑寡妇仍能稳站着,但是毕竟针针入肉,就算是外行人亦能看出黑寡妇的伤势不轻。

所幸的是,那班花姐妹没让堕LIN着急太久,她们在黑寡妇落地后就陆续从周围的屋顶现身,纷纷降落在堕LIN身旁。不知是未定惊还是真的吸取了教训,死里逃生的她竟不仗着人多势众再次调戏黑寡妇,她只紧紧的拉着其中一位的衣角,宛如一般的小女孩求着大姐姐似的。最先开口的是为首的黄婷:“对不起师伯,由于形势危急才出此下策,多有得罪,晚辈在此代众位向您老人家请罪”,说完后再向黑寡妇鞠躬。黄婷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把黑寡妇气得吐了一口血才开口说话“我呸,肥婆,别假惺惺地在那儿请罪!”,说完后就吸一口气,举起断魂刀直奔向黄婷。黑寡妇这举动实在是出乎堕LIN和花姐妹的预料,那有人料到她还有余力跟她们拼命。除了堕LIN连忙躲在黄婷身后之余,花姐妹各自都亮出长剑排成桃花阵准备迎战。

只见黑寡妇往前跑了几步之后突然向左转,一脚踩上墙旁的空缸直跳上屋顶再以高超的轻功在屋檐上跑动,几个起落就穿入了附近的树林里。临入树林前,黑寡妇大声叫道:“小杂种,别得意,她们能保你一时却保不了一世,走着瞧!”,那阴尖的叫声让人听了都不免感到心寒。但是最令人吃惊的不是黑寡妇阴尖的叫声,而是黑寡妇在重伤的状况下还能施展那绝世的轻功。黑寡妇刚才那几个起落就有如乌鸦在空中自由飞行般,虽然姿势并不怎么优美但胜在速度够快,动作干脆灵活。堕LIN摇头暗道:“此人虽丑陋兼残废,但却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不!该称为鬼才才对”。

深感好奇的堕LIN向白雪问道:“怎么只有你们五位,青绫与橙珊到那儿去了?”在白雪未开口之前,最鸡婆的黄婷就抢先回答:“在收到你大师姐和二师姐的通知之前,家师早就闭关修炼了,所以我只好带着蓝娟,红雯,紫盈,和白雪同行,留下青绫与橙珊守着水宫。”堕LIN:“那你们又为了何事与黑寡妇反目成仇呢?”黄婷摇一摇头:“唉,此事说来话长,咱们边走边谈吧。”因此,堕LIN就与‘五彩’花姐妹一同往水宫赶路去了。

黑寡妇为何会与玉女掌门人师徒反目成仇呢?身世神秘的黑寡妇又有些怎么样的心酸往事呢?有请各位观众耐心等待黑寡妇传奇第四篇的诞生,谢谢支持。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